王老吴

@用户0706

老王在G市

老文放出

喻黄王无cp

 

 

 

 

 

1.

From 喻文州:抱歉啊王队,路上堵车了,可能还要一会儿才能到。对了,家里没菜了,王队不介意先去趟超市再放行李吧?

你都这样说了我还能介意吗?王杰希心想,你根本没给我拒绝的权利啊。


机场外面烈日炎炎,阳光透过玻璃照进来,晃得人睁不开眼。王杰希眯起眼睛,有些后悔当初为什么自己一个不小心就答应了黄少天邀请他来G市的提议,结果现在就是要在这人来人往的机场等着喻文州来接他。

应该没人认得他,王杰希拉低了帽子准备闭目养神一会儿。


“王队,在G市这样毫无自觉地小憩,万一被蓝雨粉认出来了,你不怕么?”

王杰希被喻文州的突然出现所惊醒,才发现自己刚刚竟然睡着了。

“来的挺快,你怎么就知道是我。”

“一进来就看到了。”喻文州无辜地笑笑,伸手去拿他的行李,王杰希摆摆手说不用:“快走吧,再呆下去我就要发霉了。”


到了超市,王杰希看到喻文州拿出一张纸。

“这是什么?”

“要买的东西,这样记下来找东西比较快。”

“哦。”王杰希扫了一眼,洗发水、沐浴露、洗手液、卫生纸、洗洁精……

好多东西,王杰希心想,伸手随意拿了瓶洗洁精。

“王队,这个牌子的洗洁精伤手,我们做电竞的,手的保养很重要啊。”喻文州把那洗洁精放回了架子,拿了瓶新的。

事儿还挺多,王杰希在内心吐槽,又顺手拿了洗发水和沐浴露。

“王队,”喻文州又发话了,“我的洗发水要和护发素一起使用,所以我要买的是这瓶。”

王杰希:“……”


一路上,喻文州边挑东西边和王杰希分享他的心得,王杰希被他的喋喋不休吵得头疼。

“喻文州。”王杰希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

“什么事,杰希?”喻文州精神抖擞地回过头。

连“杰希”都出来了,看来这症状还挺严重。王杰希沉默了会儿又道:“有没有人说过你一进超市整个人都黄少天了?”

“哦?少天曾经说过。”

王杰希抬头看了看被灯光照的明晃晃的天花板,脑海里突然蹦出一幅黄少天x2在超市里抢购的画面。

心情复杂的王先生表示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杰希,快帮我看着车。”

“你要干嘛……”

“超市这个时候会推出一批打折的蔬菜,但是被抢的很快,所以现在我得去了!”喻文州把推车交给王杰希,郑重地叮嘱道,然后头也不回地走进了大妈们的战斗中心。

这背影还挺悲凉,王杰希摸了摸下巴,大妈们一个个都比喻文州结实,看起来好恐怖。

于是默默认怂的王杰希推着车远离了战场。


王杰希跟一群大老爷们站在战场旁边,看着那些阿姨大婶推推搡搡,里面文文弱弱的喻文州显得格外不和谐。他转头看看自己身边的同他一样在等候着的老大爷,又看看挤在大妈中间的喻文州,怎么想都觉得这画面有些别扭。



2.

当他二人手里捧着大包小包一进楼梯,就看到黄少天在那四处晃悠。

“队长你们总算来了!我在这儿都等好久了!我好无聊啊只能在这里走上走下,刚刚楼上的大爷竟然还把我当小偷了!他难道不知道我这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剑圣吗?”黄少天表示他很委屈。

“大爷他不爱看荣耀。”喻文州接话道,然后开了门让黄少天和王杰希进去。

夕阳西下,快到吃晚饭的时间了。


“这是怎么回事?”王杰希看着喻文州递过来的洋葱问道。

“不干活就不准吃饭啊。”喻文州和气地说,“所以王队要帮忙切菜。”

“……”王杰希看着手里的洋葱,再次后悔来G市的这个决定,他微草队长孤身一人来到蓝雨大本营,这本身就是一件很危险的事。

黄少天颐指气使:“王大眼你好好干活啊,不认真干晚上就把你赶出去!”

“喻文州,他不用干活?”王杰希指着黄少天问。

“有你这么说话的么!我和队长多熟啊,微草和蓝雨势不两立,你来了,我们当然得好好使唤你!队长,你放心,我会好好监督他的!”

“恩,所以等会儿吃饭,少天来负责洗碗。”喻文州笑眯眯地说。

“……”黄少天立刻拿起了扫帚。


洋葱呛人,很快,王杰希被辣出了生理性泪水。

“咦王杰希你怎么哭了!不会吧不就切个菜么有这么委屈?啧啧啧要是这照片被拍下来放到网上,估计蓝雨微草两家粉丝又要掐起来了吧。”黄少天摇头道。

“快闭嘴吧你。”王杰希不耐烦。

“闭什么嘴啊闭什么嘴啊,你是不是还不知道你现在身处的地方?你旁边可是有蓝雨队长和副队在虎视眈眈地盯着你呢!……诶你眼睛一大一小流出来的眼泪不会也是一大一小吧?好好奇啊快给我看看!”黄少天说着便往王杰希脸上蹭,扒拉着他的脸想要看清楚。

王杰希心塞地不行,气不打一处来,放下刀就把手往黄少天眼睛上摸了两把。

“你干嘛呢你干嘛呢吃豆腐啊这是!我知道我长得帅但是你也不要……诶,好痛!好辣!”黄少天觉得眼睛辣辣的睁不开,想要用手去揉,“王杰希你对我做什么了?你好狠的心呐!队长我眼睛好痛啊王杰希他给我下了咒啊队长!”


喻文州听到声音推门而入,就看到王杰希边流泪边摇头晃脑地唱着“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你会鼻酸,你会流泪……”

而旁边的黄少天把头埋在手臂里靠着门框,嘴里不住地哀嚎。

 

还能不能好了?喻文州觉得头有点痛,放他们俩进家真不是个好主意。

 

 

3.

吃过饭,三人都感觉有些无聊,要做些运动,于是他们决定,打荣耀。


“可是我只带了王不留行的卡。”王杰希遗憾地耸耸肩。

“没事,我们给你准备了。”喻文州说。

“哦?你要把你们蓝雨的号给我用?”王杰希奇怪。

“话怎么这么多呢王杰希!来来来,拿着,这张卡就是给你的。”黄少天将卡塞进王杰希手里。

“你让我玩术士?”登了账号,王杰希发现自己手里的角色是个满级的小术士。

喻文州似笑非笑:“怎么?王队不会玩?”

王杰希被他盯得很不自在,当然会玩了,好歹也是多年的对手,私底下研究起术士的打法也花过很长时间。他点点头,表示可以接受。


进了游戏,看到三个人操作的角色,王杰希说不出话来。

 

黄少天玩的是一个魔道学者,ID叫作“那个剑客沉默寡言”,喻文州操作的是一个剑客,ID叫作“那个术士手速八百”,而自己手里的是一个术士,ID叫“那个魔道双眼对称”。

 

“你们这是要…?”王杰希觉得心有点累。

“扰乱战术,对方看到我们的角色和ID,估计还没想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就被我们打蒙了吧。”喻文州理所当然地说。

就我们这三个人去游戏里欺负普通玩家还要战术?王杰希没说话,在心里默默腹诽。


意料之中,三个人竞技场一路打下来都很顺利。这样也挺轻松的,王杰希想,如果旁边没有黄少天的话。

“看我的熔岩烧瓶酸雨干冰星星射线!哈哈哈哈哈对面竟然被我打得全无还手之力!”

王杰希被吵得头疼,在游戏私密喻文州:“他好吵。”

“同意。”喻文州回道。

于是俩人交换了下眼神,出了竞技场便把黄少天骗去了野外。

 

“你们要干嘛啊?”黄少天不解。

“干你。”王杰希一本正经道。然后和喻文州同时出手,连施技能往小小的魔道学者身上堆。

“我去我去我去!”黄少天被打的措手不及,“王杰希你不要脸啊有你这么玩的吗!队长怎么连你也跟着一起骗我打我啊!还有没有队友爱了!”

“队友爱都被你的文字泡遮住了。”王杰希接话道。

“呵!我们队长都没说话呢有你什么事儿啊!不就是一挑二么我还怕你不成!”黄少天反驳。

 

三人混战在一起,过了会儿王杰希却停手了。

“怎么不打了?”喻文州问。

“太微妙了,看到魔道学者被剑客和术士按在地上打让我心里很不舒服。”王杰希不满地看了黄少天一眼,“连个魔道学者都玩不好。”

黄少天气愤:“你还有理了王杰希?真人PK来不来?来来来PKPKPKPKPKPKPK!”说着便弃了电脑,起身扑向王杰希。

“幼稚!”王杰希并不想理会,却也被缠得没完。

喻文州不受影响,把在游戏里挂机的魔道学者和术士干脆利落地斩杀送回了主城。

 

第一次啊,喻文州在心里默默比了个“V”,双杀完成。


 

4.

“少天,这么晚了,你该回去了。”

“队长!让我留下吧!你和微草队长住在一起!很危险的!我来保护你!”黄少天扒着门框不肯走。

“可是我这只有两间房两张床,住不下这么多人啊。”喻文州无奈。

“没关系!让他王杰希打地铺不就行了!”

“喂喂喂我还在这儿听着呢。”

“不行!你们两个怎么可以抛弃我在这里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万一寂寞难耐干柴烈火一触即发后果不堪设想啊!!”

“你文盲能不能别乱用成语?”王杰希嫌恶地搓了搓胳膊上起的鸡皮疙瘩。

“那这样吧,”喻文州说,“少天你和王队睡一张床吧,客房的床挺大,应该可以睡两个人。”

“和他睡一起?我会做噩梦的队长!万一我做噩梦醒了,转头看到一双大小眼盯着我,那我还睡得着吗!”黄少天连连摇头。

“那还真对不起,我晚上睡觉不睁眼。”王杰希哼了一声。


吵闹了半天,黄少天终于同意让他来打地铺。


“队长,晚安了啊。”

“晚安。”

“恩,你们晚安。”


王杰希坐在床上准备睡了,黄少天还在整理垫子。

“你睡觉的时候记得把脸朝里睡,我可不想做噩梦。哎,队长也真是,竟然让我跟你住一间房,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他原来这么狠心呢?”

“怎么就你废话多。”王杰希翻了个白眼,凭借地形优势把枕头狠狠地拍在黄少天脸上,面无表情道:“晚安。”

然后他关了灯,把被子一裹,不再理会黄少天。

 

 

今天一天实在太折腾了,王杰希决定,以后除了打比赛,再也不会来G市了。

 


 


 


评论(27)
热度(2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老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