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吴

@用户0706

心痛,太心痛了!

为了给老王过生日打算提前两个月就开始做蛋糕。

抹茶粉等了四天终于到了,终于轮到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首先是把工具全都摆齐


家里地方太小只能这么摆着了。





蛋清蛋白分开打,到这一步还算不错是不是???其实我已经累个半死了……



选了爱心作为模型!代表我对老王的爱!

看上去还不错呢!有没有觉得食欲大开!

老王肯定也会高兴的!



好的我们把它放进去烘焙……


等啊等啊……


???这个颜色……嗯?好像有点不对?

都到这一步了!

不管他了!

上奶油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直接跳到最后一步……

反正这就是成品了……

跟我想的不一样啊……

中间那一坨……别提了我本来想画个微草队徽的

然后发现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我是个画手吗?

不是

既然不是为什么我还要自取其辱???



变成了这样

因缺思厅

毕竟我徒手画是这样的


这样的


而我想达到的效果是这样的


?????

有点生气呢



不过欣慰的一点

蛋糕还是蛮好吃的


其实还可以嘛!!!!!!!!!!!



……

嗯……




算了老王生日的时候我还是给他订做一个吧。


评论(61)
热度(88)

© 王老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