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吴

@用户0706

【黄别】Holiday

黄别这么可爱!进来看一眼嘛!

设定是交往后。






刘小别觉得自己愚蠢极了。

如果不是前几夜凌晨黄少天发了那些美食图片给他,他也就不会每天晚上梦着虾饺肠粉奶黄包干流口水,在黄少天问他要不要过来旅游的时候不假思索地答应。

这可是三伏天啊……

刘小别望着机场外的炎炎烈日,为自己的前路感到担忧。原本的自己现在应该在家里吃着冰镇西瓜和袁柏清他们开黑虐菜,而不是在这里等待着一个不知何时才会出现的不靠谱恋人。

都怪黄少天!

 

我的锅。

黄少天看着爆炸了的微博消息感叹道。因为昨天刘小别答应了来G市旅游,他一时兴奋在微博上说漏了嘴,结果就被粉丝信誓旦旦地承诺,今天要在机场里围堵他俩。

万一真被拍到了照片那就不好解释了。黄少天从后座拿出一顶帽子、一只口罩和一副戴镜戴在脸上,鬼鬼祟祟地跟着人群溜进了机场。

没走几步,他就看见刘小别大大方方地“北京躺”躺在机场的候客椅上,头上还戴着一只骚黄色的耳机。

“你就这么想被人发现么!”黄少天大跨几步走过去把自己的帽子戴在刘小别的头上,顺便还趁机在他脸上摸了几把。

刘小别正想象自己是Michael Jackson,在台上表演着太空步,台下万千迷妹为他呼喊。此时突然被人套了一顶帽子,还被人蹭了一脸汗,未来得及反应的他尚还处于迷茫状态,只听到类似于黄少天的声音透过音乐传入他的耳朵。

“什么?”他扯掉耳机,看向黄少天,“你刚说了什么?”

“我说你这么光明正大地坐在那儿是想被粉丝看到么?”

黄少天刚从门外赶来,气喘吁吁,刘小别从自己包里掏出只剩了半瓶的水递给他。

“哪有这么多人看电竞,你这样的打扮才奇怪吧?又是口罩又是墨镜的,谁都要看上两眼。”

看来这小鬼还没来得及刷微博,黄少天想到那条被转发了上千次的微博,心虚地转移了话题,“这个夏休期你是不是没出去过?你看看你都要白的反光了,”说着他又去握刘小别的手腕,“怎么感觉又细了?王杰希那小气鬼是不是不给你们饭吃啊?”

黄少天身上热气还未消散,刘小别只觉得身边坐着一个大火炉,“别蹭了,”他挣脱掉黄少天抓着他的手,“你身上好热。”

“怕什么,回去之后都是要洗的。”黄少天想变本加厉地扑到刘小别的身上,但是碍于这里是公共场所只能作罢。他看了看周围没人注意,快速地在刘小别嘴上啄了一口。

“前辈刚吃了水蜜桃软糖,给你消消火气,甜吧?”

趁着刘小别愣住的间隙,黄少天又低头吻了吻,然后拿起行李拉着他往出口走去。

一点也不甜!反应过来的刘小别在心中大喊,明明都是你的汗味!

 

 

 

从机场到黄少天的家大概不到一小时的路程,车程漫长且颠簸,一开始还规规矩矩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刘小别现在已经快歪倒在黄少天的右手上了。

“小别,回去了再睡,”黄少天眼疾手快地扶了把刘小别,才使他没倒在变速杆上,“再过个红绿灯就到了。”

话虽然是这么说的,这段路的最后一程都是在刘小别小鸡啄米的点头中和黄少天的憋笑中度过的。

一进到屋子里,刘小别便脸朝下地趴倒在沙发上,只留下黄少天一手提着行李箱一手拿着双肩包干瞪眼。

“要睡去床上睡,会感冒的。”放弃整理而把东西扔在一边的黄少天走过去把刘小别从沙发上拉起来。刘小别看上去是真的很困,没怎么挣扎,任由黄少天把他抱去床上。

大概是黄少天的无奈太咄咄逼人,在刘小别感受到被子的柔软后,他迷迷糊糊地对着床边的那一大坨黄灿灿的身影说了声谢谢。

我这是为了谁啊……黄少天气闷地一掌拍在刚被刘小别道了谢的玩偶吉祥物身上,然后把它丢进了衣柜里。

 

“……”

不知道自己究竟睡了多久,刘小别醒过来的时候感觉窗外已经是灰蒙蒙的一片了。

“醒了?”

坐在床边玩电脑的黄少天拿了杯水过来,“猜到你差不多该醒了,这水还温着。”

这不说还好,一说刘小别觉得自己的嗓子快冒烟了。他拿过杯子小口小口地喝着,润了润喉咙。

“咳……”他下床走到那张小矮桌边上,看到黄少天嘴里念念有词地浏览着一张网页,“这是什么?”

“没什么,队长发来的几个训练生的信息。”

“噢……”

“怎么,想看?反正也没什么情报,想看就看呗。”

刘小别其实是好奇的,但又觉得这样不大好,一双眼睛上瞟下瞄,最终还是战胜不了好奇心,停在了页面上。

“你看这个,”黄少天觉得好笑,把电脑移过去了点,“这小屁孩跟你一样,竟然大言不惭地在简介里写什么要挑战我。”

“太嫩了。”刘小别哼了一声,“让他先来找我PK,连我也打不过,就不要做这种白日梦了。”

“哟,”黄少天挑了挑眉,十分欣慰,“真不亏我对你这么好,又是接机又是整理东西的,你看看你那大箱子,里面的衣服我都帮你整到衣柜里了。”

自知理亏的刘小别心虚地从旁边的零食罐头里掏出了几颗瓜子掰开来,把果仁塞进黄少天的嘴里。这时候再不做点什么,黄少天这话匣子一打开就止不住了。

趁着刘小别还处于愧疚状态中,黄少天从边上抽出一条薄毯盖在刘小别身上把他裹得紧紧的,又把他整个抱进自己的怀里,然后把头靠在了他的肩上。

刘小别懒得反抗,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心甘情愿地当起了人肉抱枕。

“对了,文州说要请我们吃饭,小卢他们也去,”黄少天抬头看了看时钟,“现在这时候过去应该差不多。”

“什么时候的事!”刘小别抖了抖头发把毯子从脑袋上抖下来,仰头问道,“我得好好准备一下。”

“准备什么?”黄少天开始毛手毛脚地在他身上上下其手,“我们两队都一起吃过那么多次饭了。”

“不行,这关乎微草的门面。”

“……”

黄少天没说话,反而好心地放开了刘小别。刘小别虽然觉得奇怪,但也没多想,想要起身去换衣服。

“砰!”

可是还没走出一步路,他就倒在了地上。

身后的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

刘小别这才发现毯子被打了死结。双手被禁锢在毯子里,他只能慢慢扭着身体挣脱。

而一旁的机会主义者当然不会浪费这个时机,拿出手机把在地上蠕动的小剑客拍进了视频里。

 

真是一段值得珍藏的好视频,黄少天想,如果能求我帮忙就更好了。

 

 

 

“还在生气?”

进了餐厅,喻文州把他们招呼过去,黄少天悄悄地向缩在一边的刘小别问道。

刘小别瞪了他一眼,“我哪会这么小气。”

“小别前辈!”正巧卢瀚文也刚从门口进来,看见刘小别就往他的身边凑过去。

黄少天一把拉过他把他挤到一边,“小卢,今天你小别前辈不外借,你就坐我旁边吧。”

“小气!”卢瀚文对着黄少天做了个鬼脸。

 

在等人的过程中菜也陆陆续续地上齐了,刘小别才发现扇贝上面都被撒上了一大堆葱。

好想吃……他很犹豫,可是有好多葱……

“这个给你。”黄少天递过来一只没有葱的扇贝,“知道你不吃葱,特地叫厨师不加的。”

“还是你了解我。”刘小别在黄少天的肩上用力地捏了捏,心情很好。

是是是,黄少天认命地把调料递过去,偷偷地想,了解你一个就够辛苦的了。

“队长……”卢瀚文可怜巴巴地扯了扯喻文州的袖子,“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待遇?”

“瀚文,”喻文州伸出手遮住了卢瀚文的眼睛,“小孩子不要看。”

 

饭过三巡,再加上一路上行车困乏,虽然下午休息了一会儿,刘小别还是觉得很疲惫。他也不再说话,只是靠在角落里低头玩手机。

“累了?”黄少天问他,“要不要先回去?”

“不用,”刘小别头也没抬,“一会儿我可以和小卢出去走走。”

那可不行,黄少天心中警铃大作,当即就对喻文州说自己身体不适要回去歇着了。只可惜演技太差,让喻文州投来了意味深长的眼神。

——少天,你确定小别他成年了吗?

——卧槽队长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我是那种人吗?我才不会像你见到王杰希就想把他往床上带,我可是21世纪的新好男人!

——明明只是个处男……

黄少天被喻文州的眼神噎得说不出话来,只能愤愤地拉着刘小别离开了闹哄哄的聚会。

 

一直到了家里,他还在为喻文州眼神里所包含的意思不满。

“你怎么了?怎么感觉你吃完饭就闷闷不乐的。”

刘小别刚洗完澡,穿着宽大的睡衣在黄少天的眼前晃来晃去。

“没事……你洗完了?”

黄少天的目光无处可放,只能心虚地看着窗户。窗户里印出刘小别的身影,他的衣服偶尔被风吹起来,露出一段白皙光洁的腰身。

“好困,我想睡了。”刘小别显然不知道黄少天心里在想着什么,直接躺倒在床上,占据了一大部分位置。

“就留这么点位置给我!?”黄少天在心里哀叹自己的生存地位如此之弱小,然后利用力量优势把刘小别推进了角落里,身体力行地告诉他这张床是属于他黄少天的。

两个人紧紧地挤在一起,中间没有一条缝隙。

“挤死了……”刘小别的脚在被子轻轻踹着黄少天,示意他往边上一点。

“不要。”黄少天觉得自己到底是前辈,得树立起威信,不能老被他这样牵着鼻子走。

“不要就不要。”刘小别皱了张脸,用力地撞了下黄少天,“我睡了。”

“哎……还早啊,陪我聊聊吧。”

“好困啊……”

“不困不困,我们都好久没见面了。”

“反正每天都有打电话。”

“还是真实的触感比较好啊。”

“……一点也不好。”

“诶?”

“明天我要吃早茶,要吃那个……那个……”

“虾饺肠粉奶黄包。”

“嗯,真了解我。”

“……”

“……”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没营养的天,刘小别的呼吸渐渐平缓,黄少天也慢慢地感受到了困倦。

他打了个哈欠,看到身边刘小别毫无防备的睡脸,于是便凑过去吻了吻他的额头。

“晚安。”


评论(27)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老吴 | Powered by LOFTER